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长实人民币REIT挂牌后市值约280亿人民币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18: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23日消息,据《彭博》引述销售文件指,长实拟分拆的首只人民币 REIT 汇贤房托,挂牌后市值约280亿元人民币。

  虽然长实(00001)拟分拆的首只人民币 REIT 汇贤房托,虽传未正式获证监会批准上市,但《彭博》引述销售文件指,汇贤挂牌后市值约280亿元人民币,该 REIT 将会发行27亿个单位,相当于其发行单位的40%,其中80%会作机构投资者配售,余下20%作散户的公开发售。

  文件指,汇贤主要资产为北京东方广场,预期2011年回报率为3.72-4.06厘,2012年预期回报率为4.2-4.5厘;该 REIT 2010年度营业额为22.7亿元人民币,较09年度的19.7亿元人民币,按年增长15.2%。

  文件称,汇贤将于本月30日起招股,4月19日挂牌,保荐人为中银国际、中信证券、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