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行携手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举办教育展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18: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月下旬,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将首次在广州、杭州举办针对5至18岁学生群体的“2011英国中学教育展”。 作为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的长期合作伙伴,中行将是唯一入场的金融机构,为到场学生和家长提供专业的出国留学金融咨询和服务。

  此次展会吸引了18所来自英国不同地域的知名中学,包括男校、女校及混合学校的私立及公立学校,为有意赴英留学的学生提供多样的教育机会及现场咨询。校方代表将向中国学生及家长展示各校的独特优势,并可为优秀学生提供现场面试甚至宝贵的奖学金机会。同时,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官员也将现场为学生及家长全面介绍英国中学的教育环境、体系及特点。中行则将派驻业务专家介绍自身专业、全面、海内外一体化的出国金融服务。展会对公众免费开放,有意向的学生和家长可以登录英国教育官方网站www.educationuk.org/china提前报名或者直接前往会场参加此次活动。

  中国银行出国留学金融服务,依托其广泛的全球网络布局和国际化运作经验,集合了“中银汇兑”、海外代理开户见证、海外借记卡、国际信用卡、出国留学贷款和海外网上银行等几大业务种类,数十款相关产品,可以为留学人员提供“一站称心、全程无忧”的服务体验。

  除了业务广泛、产品多样,中行还为出国留学人员开拓多种增值服务,如依托海外分行的留学生实习项目,帮助留学生体验当地工作环境,积累实践经验;提供住宿、机票代订和接机等贴心服务。

  中行与英国使领馆文化教育处一直有着非常深入、密切的合作,具体内容包括了一年一度的“赴英留学行前准备会”以及主题丰富的英国文化教育讲座和英国教育家庭日等活动。

  中行出国留学金融服务具体内容查询:http://www.boc.cn/pbservice/pb5/200902/t20090226_597311.html。

  展会行程:

  广州站

  时间:2011年3月26日(周六) 14:00?17:30

  地点:中国大酒店钻石厅(广州市流花路122号)

  杭州站

  时间:2011年3月27日(周日)14:00?17:30

  地点:杭州学军中学, 浙江省杭州市文三路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