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蒙牛助力全民健康 两会掀起幸福风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20: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1年两会落下帷幕,随之掀起了一阵“幸福风”,如何让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更有尊严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话题。作为中国乳品行业的领袖品牌,蒙牛不断丰富着自己的牛奶矩阵,将满足消费者更为精细化的消费需求作为“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的重要部署,为提高全民的健康做足了准备。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食以奶为先”。当下,食品工业已逐渐成为国民经济中最重要的产业之一,不断拉动中国经济的基础性工业,发展无比迅猛。作为食品行业的重要支撑,乳品行业将从规模化、标准化到产业化,都将实现大的调整和升级换代,成为提高人们幸福指数强大的推动力。

  蒙牛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年初,一批具有国际水准的新产品即将上市,其中涵盖了多个品类的多款明星产品,不仅扩充了蒙牛五大类400多个品项构成的全方位、立体化牛奶矩阵,而且充分满足了消费者更细分、更营养的乳品需求与营养目标。今后,企业将进一步强化企业的科研能力,在产品的功能化、多元化上拓展更大空间,以满足消费者追求身心健康的幸福需求。

  蒙牛始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多元化产品选择的同时,等于也为消费者输送了一流的营养和生活享受。体现出中国乳企大品牌对中国消费者的人文关怀。而随着蒙牛产品逐渐深入每一个消费者的日常生活,成为百姓生活不可或缺的“精神乳品”,蒙牛的中国乳企龙头地位也将得到进一步夯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