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盘前:油价突破105美元 股指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2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晚间消息,周三美国股指期货下跌,预示美股低开。原油期货价格突破每桶105美元。Adobe Systems系统宣布盈利大幅攀升,但因日本地震关系调降了营收预期。

  美东时间3月23日08:59(北京时间3月23日20:59),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期货下跌19.00点,报11936.00点,跌幅0.16%;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下跌9.25点,报2248.00点,跌幅0.41%;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下跌3.00点,报1285.25点,跌幅0.23%。

  受油价上涨以及中东地缘政治动荡影响,周二美股小幅收低,道指下跌17.9点,收于12,019点。

  周三早间原油期货价格继续攀升。随着针对卡扎菲政权的空袭持续,Globex电子交易盘中5月份交割的轻质低硫原油期货上涨40美分,报每桶105.37美元。

  日本震灾的后续发展以及福岛第一核电站的状况持续令人关注。在有关东京自来水中放射性碘元素含量超过允许量的消息传出之后,周三日本日经指数尾盘跳水,最终收跌1.6%。

  美国市场目前处在日本地震之前的水平。

  ETX Capital机构资深交易员Manoj Ladwa称,过去数日市场的抗跌性表明,股市的潜在需求仍很强劲。他同时指出,鉴于美股自去年8月份以来已经强劲上扬,因此市场可能会从2月份的最高点走出一波更大的调整行情。Ladwa称,“很多人都相信市场已经超买。”

  美国2月新屋销售数据将在美东时间上午10点公布。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新屋销售数字将从28.4万攀升至29万幢。

  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也将在美国国会的一次例会上发表讲演。

  美元兑日元下跌0.1%,报80.928。欧元兑美元汇率下跌0.3%,报1.4142。

  个股方面,Adobe Systems(ADBE)下跌1.6%,这家公司宣布第一财季盈利增长85%,但也因为日本地震而调降了第二财季营收预期。

  生物技术公司Xoma Ltd(XOMA)暴跌31.3%,此前该公司宣布其实验性药物Xoma 052在中期临床试验中未能达到主要目标。

  Jabil Circuit(JBL)攀升11%,这家公司预计第三财季盈利与营收均将超出市场预期。

  通用磨坊(GIS)下跌1.9%,该公司宣布第三财季盈利增长18%,达3.921亿美元,并表示预计经过调整之后的每股收益将为56美分,符合市场预期。(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