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小麦期货23日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2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预计美国小麦期货23日小幅高开,因预期美国大平原北部地区的农户将削减种植面积。

  综合媒体3月23日报道,预计美国小麦期货23日开盘小幅走高,因预期农户将削减大平原北部优质小麦的种植面积。

  交易商和分析师预测交投最为活跃的CBOT 5月软红冬小麦期货开盘将上涨1至3美分。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该合约上涨2 3/4美分,或0.4%,报于7.25美元/蒲式耳。

  小麦期货应当获得生产不确定性的支持,因为交易商正在等待美国政府3月31日发布的种植面积预期。分析师表示,包括达科他州在内的大平原北部的春小麦种植面积有可能较2010年水平下滑,因为农户转向增加种植高价的大豆和玉米。

  农产品期货(Farm Futures)分析师Arlan Suderman表示,大豆看上去有可能是大平原北部地区很多农户的一个作物选择,那里低蛋白质和疾病可能是小麦作物面临的一个问题。该机构预计春小麦种植面积将下滑5%至1,300万亩。

  如果该地区的天气仍过于潮湿,种植被推迟的话,农户甚至可能进一步减少小麦种植面积。春小麦的播种期要早于大豆。

  据联合国食品机构23日发布的报告,总体而言,2011年全球小麦产量将较去年攀升3.4%至6.76亿公吨,因为种植面积扩大和俄罗斯产量复苏。但交易商仍将密切关注天气情况直到收获。

  Suderman称,“天气将明显影响今年春季小麦的最终播种面积。”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