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HCP扩大股票发行规模至3000万股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22: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晚间消息,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HCP Inc(HCP)周三表示,将公开发行价值超过11亿美元的股票。

  该公司表示,将以每股36.90美元的价格发行3000万股股票。这一价格较该股周一收盘价折价2%。HCP周二曾表示计划发行2400万股股票,但现在决定增加发行数量,以满足投资者的强劲需求。

  此次发行的承销商拥有超额认购至多450万股股票的选择权。此次发行预计将于3月28日完成。

  HCP目前拥有大约3.71亿股在外流通普通股。

  该公司计划将此次发行的收益用于为收购HCR ManorCare提供资金,包括将其中8.52亿美元用于这项价值61亿美元的交易中的股票部分,而不再向HCR ManorCare发行2570万股股票。任何剩余收益将被用于一般经营目的。

  美银美林将担任此次发行的独家账簿管理人。(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