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本福岛核电站放射性尘埃抵欧洲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3日 23: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晚间消息,据外电报道,欧洲专家称日本受损核电站微量放射性尘埃飘到冰岛,但对健康不构成风险。

  奥地利“气象和地球动力学中央研究院”(Central Institute for Meteorology and Geodynamics)周一援引“全面禁止核试验条约组织”(Comprehensive Test Ban Treaty Organization)数据称,“极稀薄”的放射性物质在72小时前到达冰岛。与此同时,法国核安全机构表示极微弱的放射性物质污染空气预计周三到达法国。

  两家机构均强调放射性物质极其微量,不会对健康构成任何风险。(楚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