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西要求各地公布新房价格控制目标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4日 01: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23日从广西建设部门了解到,目前广西已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尽快确定本地区本年度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并于一季度向社会公布。

  根据广西下发的这份要求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各地要根据当地经济发展目标、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速度和居民住房支付能力,合理确定本地区2011年度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于一季度向社会公布,并报上一级政府备案。

  通知要求,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要明确新建住房价格水平、上涨幅度等指数,广西各市统计部门要会同房地产管理部门加强住房价格监测和统计,做好新建住房价格信息发布工作。(新华社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