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机构齐看好大杨创世连获增持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4日 0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刘伟(微博) ○编辑 杨晓坤

  昨日大盘在权重股支撑下反弹,行情呈现结构性分化。中小板和创业板股鲜有机构席位现身,而主板个股大杨创世却被机构看好。日前多家券商发布的报告看好大杨创世,集体唱多该股,而该股也连续两日被机构增持,显示主力资金对其后市的看好。

  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公开信息显示,大杨创世昨日被两家买入机构席位合计净买入4541万元,占当日成交总额的7.95%。而就在此前一天的3月22日,大杨创世已被两家买入机构席位合计净买入2992万元,占当日成交总额的8.13%。大杨创世本周一开始启动,当天上涨2.60%,而周二和周三连获机构增持,连续涨停。多家机构看好该公司的未来,认为将迎来战略转型。

  大杨创世2010 年实现营业收入10.86亿元,同比增长24.54%,实现利润总额和净利润分别为2.30 亿和1.77 亿元,同比分别增长了26.40%和26.78%,每股收益0.84 元/股。其中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达到了1.30 亿元,同比大幅增长了61.34%。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按每10 股派发现金股利1.50 元(含税)。多家机构认为,公司2010年业绩超预期,未来将迎来战略转型期。

  东海证券指出,2010年是公司实施战略转型的开局年,增长方式逐步转变。从10年开始,公司实施“三三三”战略,增长方式从以前的靠出口为主逐步转向了内销品牌拉动增长,内销收入和利润占比逐步提高。 国内品牌销售增长迅速。2010年公司自有品牌建设有所加快。高端品牌创世新增门店5家,总门店数达到30家,收入增速在45%左右。 凯门品牌作为团购职业装市场拓展迅速,2010年新开拓了西南市场,估计2010年收入增长翻番。2010年公司自有品牌销售收入超过2亿元,同比增长近一倍。 出口增长质量提升。2010年公司实现出口收入6.65亿元,同比增长了20%,增长主要来源于产品单价的提升。公司淘汰了低档订单,提升了出口订单档次。此外,公司正式启动“创世”品牌的海外西装单量单裁业务。

  招商证券也认为,2010年是公司的关键转型年,对内销加大了资源配置后,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战略转型已然萌芽。公司一直很专注于发展自主品牌,且内销业务存在业绩弹性,在业绩大超预期的阶段可关注。

  除此之外,昨日上榜的还有广电网络、华映科技、赛为智能等个股。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公开信息显示,广电网络昨日被两家买入机构席位合计净买入4517万元,占当日成交总额的6.52%。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公开信息显示,华映科技昨日被三家买入机构席位合计净买入7604万元,占当日成交总额的30.91%%;被两家卖出机构席位合计净卖出3727万元,占当日成交总额的15.53%。赛为智能昨日被两家卖出机构席位合计净卖出2150万元,占当日成交总额的1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