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世基投资 信心恢复走势修复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4日 0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日盘面热点,地产股当仁不让,自上午带动指数走出低迷后,并未出现担忧中的冲高回落,反而使做多热情蔓延至整个板块直至沪深两市,牢居行业涨幅首位。去年至今,政策严厉调控房地产价格,但地产股本身质优价低具备吸引力,廉租房、保障房建设、城中村改造等涉及的投资行为还是得到了鼓励。

  随着日本灾害进入平复期,其对A股市场的心理冲击大幅降低,同时存准率的再次上调降低了加息预期,市场外部环境逐步转暖,目前仅存利比亚局势这一变量,但经过长期消化后,负面作用也在递减。在市场信心逐渐恢复,技术走势快速修复的带动下,A股短期将告别上一阶段的低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