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理财 >

伊丽莎白泰勒6亿遗产恐引内讧 秘密日记欲出版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4日 11: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伊丽莎白泰勒(资料图)

  泰勒一生酷爱珠宝。她的财产被爆有6亿美元,包括一些世界上最珍贵的珠宝——33克拉的“克鲁伯钻石”、温莎公爵夫人的钻石胸针、俄皇公主的翡翠、“拉佩雷吉纳珍珠”等。由于泰勒8次婚姻给她留下3位子女,另有9个孙辈,在她病重之际,遗产争夺让泰勒自己都觉得难以招架。虽然泰勒早已经和律师拟定了清晰的分配方案,但她生前仍然对未来争夺遗产的局面很担心。

  泰勒的自传已经写了几十年,素材来源是她自己的秘密日记。这本书将会在她死后出版,其中的那些“秘史”恐怕会是好莱坞有史以来最骇人听闻的八卦。这本书将从她上世纪40年代的演员生涯开始说起,会讲到她的8次婚姻和7任丈夫,也会讲到她最亲密的朋友迈克尔杰克逊。毫无疑问的是,贪婪的家族成员不会放弃争夺这本书版税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