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年报进行时]年报排行榜第22期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4日 11: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年报进行时(二十二)3月24日

    年报排行榜

    截止到3月23号,沪深两市累计公布2010年年报778份,在剔除ST,B股和暂未上市公司后,我们对其中686家上市公司的年报进行排名。今天所有榜单均没有发生任何变化。

    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具体的排名情况,首先来看每股收益前十名,排名前五位的依旧是贵州茅台,赛马实业,徐工机械,荣盛石化和科伦药业,杰瑞股份,威孚高科,兰花科创,恒源煤电和海康威视分列第六到第十位,再来看每股收益后十名的榜单,沃华医药,领先科技,美利纸业,宁夏恒力,绿景地产分列倒数第一至第五位,排名倒数第六至第十位依次是振华重公,富龙热电,广钢股份,罗平新电和红太阳。

    接下来我们按每股经营现金流进行排名,友谊股份,贵州茅台和中国人寿依旧占据着前三甲的位置,深发展A,重庆百货,七星电子,荣盛石化,华发股份,昆百大A和江铃汽车位列四到十位。每股经营现金流后十位的榜单,首开股份,保利地产,众业达,中华企业和国元证券分别排在倒数第一至第五位,而东方日升,金丰投资,汉王科技,招商地产和天业股份则分列倒数第六到第十位。

    我们再来看一下调整后每股净资产的前十名榜单,科伦药业仍然以较大的优势占据着榜首的位置,排名二到十位依次是国民技术,汇川技术,搜于特,华策影视,华平股份,碧水源,杰瑞股份,贵州茅台和康芝药业。最后是调整后的每股净资产后十名榜单,排名倒数前五的公司是东北电气,广钢股份,天兴仪表,武汉塑料和太原刚玉,鲁商置业,天山纺织,中汇医药,银星能源和烽火电子位居倒数第六到第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