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年报进行时]年报日历第22期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4日 1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年报进行时(二十二)3月24日 

    年报日历

    明天预计有858家上市公司披露2010年年报,在已经公布业绩预告的28家公司中,有23家公司预喜,其中,四川路桥,桂东动力,拓日新能等七家上市公司业绩增幅超过100%,桂东电力分红预案为每10股转增10股派5元,今天我们重点关注中国银行,许继电气两家公司。

    中国银行,继深发展A之后,中国银行成为第二家披露年报的上市银行,截止去年年底,公司一千亿元资本补充计划成功实施,使其资本充足率达到12%以上,远高于《巴塞尔协议》的8%,中国银行总市值位列银行板块第三位,机构预测每股收益平均值为0.36元,对应市盈率仅为9倍左右。

    许继电气,去年公司主动放弃整体上市方案,公告显示,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需要对此方案进行进一步的统筹规划,以实现许继集团整体上市,受益于国家电网“十二五”期间投资将超过5000亿元,许继电气创出近期高点39.19元,宏源证券最新给予增持评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