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整理后缓升题材是“英雄”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07: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隔夜预测回顾:大盘脱离了危险,进入小波段上涨时期,该时期,一般以5日线为上升趋势线,因此,周四大盘将冲高回落,收出整理型K线,但是爬升期已经形成。

  周四走势回放:沪市大盘高开1点于2949点,全日反复窄幅震荡,最高点为2958点,最低点为2942点,收盘为2946点,成交金额萎缩到1382亿元,日K线为十字阴星,属于整理K线。两市上涨个股共有955家,下跌个股1023家,其中涨停个股13家,无跌停个股,当日热门股均为低价题材股。

  五步循环技术分析:转折线小幅拐头上行,价值线继续小幅上移,股指站在两线之上,预测线继续上行,周五五步支撑点为2932点,压力点为2974点;安乐线之短线上行,快线拐头上行,慢线继续上行;力度线继续上行,本次启动,该线依旧起到提前预示作用;回复线继续小幅下行,双雄线继续处于多头口中,其充电线上行,放电线下行,与股指呈正相关性;五步价量线下行速率继续减小,持股线下行速率减小,红柱伸长;操盘四线之波段线继续上行,目前为2881点,但四线尚未修复;波段HK继续下行,且收绿;长态线红柱持平,全能HT之轨道继续下行,其T线位于中轨之下;点撑线临近点为2891点,股指上方点压线位于较远的3028点处。总结以上分析,笔者认为,调整已经结束,新的小波段上涨已经开始,但是,形式以进二退一方式进行,上方压力重重,每上一步,都将面临阻力。

  周五走势预测:大盘已经走稳,但上面压力大,下方支撑力也强。因此,大盘上下两难,预计周五小幅下探后将企稳,收盘为小阳线。值得注意的是,在大盘相对安全时期,投资者可适当激进,操作个股,守仓积累涨幅是最佳获利手段,而追涨杀跌容易亏损。

  操作策略:当前大盘小幅整理,小幅爬升时期,适宜做题材股。因此,可特别关注主业已改变的低价个股,谨慎者可靠近5日线低吸,远离5日线抛出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