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油价24日小幅回落 投资者依然担忧中东局势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07: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网纽约3月24日电 (记者 乔继红)在美国不利经济数据以及中东动荡局势等多个因素作用下,纽约市场油价24日在地量交易中震荡走低。

  当天,美国商务部公布数据显示,美国2月份耐用品订货环比下降0.9%。至此,在过去5个月中,只有1月份美国耐用品订货环比出现上涨,这增加市场对美国制造业持续复苏能力的担忧。

  但是,美国劳工部说,在截至3月19日当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减少5000人,而且四周移动平均值降至38.5万,是2008年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就业市场改善为原油市场提供支撑。

  另外,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交易员雷蒙德卡本说,油价当天波动较大,投资者依然担忧中东局势的发展。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5美分,收于每桶105.60美元,波动区间为105.04美元到106.69美元。伦敦市场5月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小幅上涨17美分,报收于每桶115.72美元,波动区间为114.50美元到115.92美元。但两个市场的交易量都远远低于30天平均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