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受就业数据利好推动 美股三大股指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07: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由于受到利好就业数据和科技公司强劲业绩的支撑,纽约股市24日继续上涨,道琼斯和标准普尔指数收盘上涨0.7%以上,纳斯达克指数涨幅接近1.5%。

  当天纽约股市的总体成交量较为清淡,一些来自海外的不确定因素仍然让部分投资者保持观望的态度,但就业市场出现的好转迹象支撑股指走高。

  根据美国劳工部的报告,上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减少了5000人,总数经季节性调整后降至38.2万。与此同时,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的四周移动平均值降至2008年7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显示就业市场的形势持续缓慢改善。

  与此同时,受益于成本降低和海外收益的增加,一些科技公司的业绩格外强劲,支撑相关类股走高,更推动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表现显著好于大盘。

  到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涨84.54点,收于12170.56点,涨幅为0.70%。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涨12.12点,收于1309.66点,涨幅为0.9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38.12点,收于2736.42点,涨幅为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