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统计局:2011年二月份大豆加工放慢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美国调查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2011年二月份美国大豆加工量为1.29441亿蒲式耳,低于一月份的加工量1.49166亿蒲式耳。

  综合媒体3月24日消息,据美国调查统计局周四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1年二月份美国大豆加工量为1.29441亿蒲式耳,低于一月份的加工量1.49166亿蒲式耳。

  相比之下,上年同期的大豆加工量为1.5385亿蒲式耳。

  美国调查统计局的数据还显示,2010年十月到2011年二月期间,美国大豆加工总量达到了7.4392亿蒲式耳,低于上年同期的8.2633亿蒲式耳。

  分析师指出,由于豆粕和豆油需求放慢,加上来自干酒槽行业的竞争激烈,因而美国大豆加工商开始限制生产。

  一位分析师称,加工行业没有经济动力来加快生产。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