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巴克莱调高2011原油价格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巴克莱资本3月24日调高其2011年原油价格预期。该公司在发布给客户的备忘中指出,该调整是基于2011年地缘政治形势发展的累计效应,尤其是近10天来中东政局事态发展的重要性作出的。

  作为巴克莱集团的投行分支,巴克莱资本调高了其对于2011年原油价格的预期:英国布伦特原油(Brent)每桶单价(每桶)由91美元调整至112美元,而西德州中级原油(WTI)单价由91美元调整至106美元。

  巴克莱资本表示,“我们预期布伦特原油和西德州中级原油之间的价差会逐渐缩减,不过价差不会消失,将来的价格会使西德州中级原油有少量溢价”。

  克莱资本指出,“不论军事干涉结果如何,我们认为利比亚政局对原油市场影响都将可能持续很久”。

  巴克莱对2012年油价预期不变,对布伦特原油和西德州中级原油均维持在每桶105美元,该价格已很大程度上为将来可能的地缘政治形势发展预留了调整空间,尤其是伊拉克和伊朗政局的可能变动。

  巴克莱对2015年油价预期不变,分别为布伦特原油每桶135美元,西德州中级原油每桶137美元。

  该投行还对发布了对2020年油价的预测:布伦特原油每桶184美元,西德州中级原油每桶185美元。

  (汪会宝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