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巴菲特总结自己一生 称一直非常非常幸运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11: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巴菲特正在印度,和盖茨一起在进行慈善宣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巴菲特说,我十分情愿不是生而富有。他还说,我反而希望天生具有某种对社会有用的才能。

  在谈到如何看待自己的财富时,巴菲特说,自己钱多得一辈子也花不完。他说,我手头百分之九十九的钱都是多余的,我好几十年前就不再为挣钱工作了。但他又调侃说,如果你正考虑在遗嘱里把我列为你的遗产受益人,那可别漏下我。

  巴菲特在总结自己的一生时,他说,我这辈子一直非常、非常幸运。

  也许正是这份幸运所带来的庞大财产,才使巴菲特进入暮年之后义无反顾地投身到慈善事业中去。幸运的巴菲特自信地进行着他的印度之行,也将一颗慈善的心,向世人清晰地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