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欧盟领导人同意6月前提升EFSF有效放贷能力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11: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摘要:欧盟领导人周四证实,欧洲金融稳定机构(EFSF)将在6月之前提升其有效放贷能力。欧盟主席范龙佩称,欧盟领导人同意欧洲金融稳定机制有效规模在6月将达到4400亿欧元。

  汇通网3月25日讯——欧盟领导人周四(24日)证实,欧元区临时救助基金——欧洲金融稳定机构(EFSF)将在6月之前提升其有效放贷能力。

  欧盟主席范龙佩(Herman Van Rompuy)在第一日峰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已达成一致,确保临时机制的有效放贷能力在4,400亿欧元。这一决议将于6月实施。”

  欧元区领导人在3月11日同意将目前2,500亿欧元的有效放贷能力提升至4,400亿欧元,后续如何实施还有待各国财长商议。

  欧元区官员表示,此项决议可能使所有欧元区国家增加对EFSF放贷的担保。该决议面临芬兰和德国的部分反对,且将在未来两个月内予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