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NNMoney:美国年均家庭财富两年内下跌23%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11: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CNNMoney头条刊文《美国家庭财富两年内下跌23%》,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联储周四发布报告称,在2007年至2009年期间,美国家庭的平均财富下降了近23%。为了衡量经济衰退的影响,美联储进行了比较少见的家庭财富调查,调查显示美国平均家庭净财富从2007年的12.5万美元下降至9.6万美元。

  报告显示,具有股票投资的美国家庭他们的投资组合价值在这两年期间下跌的最多,平均从1.85万美元下降到1.2万美元。此外,负债方面,美国家庭的平均负债水平从2007年的7.03万美元增长到了2009年的7.56万美元,而年收入则从2007年的5.01万美元下降到了4.98万美元。(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