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otlook削减全球2010/11年度棉花消费预估至2489.6万吨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12: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Cotlook称,将7月止的2010/11年度全球棉花消费预估削减至2489.6万吨,2月份公司给出的预估值为2530.7万吨。

  综合媒体3月24日消息,考特鲁克公司(Cotlook)周四称,处于纪录高位的棉花价格导致市场需求坍塌,令纺织品大国中国的消费量遭受打击。

  考特鲁克(Cotlook)有限公司位于英国默西塞德,有75年以上出版棉花信息的历史。考特鲁克由不涉及原棉贸易的人员组成和运行,并因此在全世界赢得了准确和公正的信誉。

  公司表示,将7月止的2010/11年度全球棉花消费预估削减至2489.6万吨,2月份公司给出的预估值为2530.7万吨。

  考特鲁克(Cotlook)亦将中国棉花消费量前景从1018.8万吨调降至998.8万吨。

  考特鲁克公司称,其他因素也导致商业环境的恶化。

  他们包括,"更普遍的通胀压力,能源短缺,而最重要的可能是无法保证充裕的银行贷款以维持现金流。"

  洲际交易所(ICE)纽约棉花期货近期触及每磅2.27美元的纪录高位,并在2美元附近交投。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