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谭乔微博爆料后 银行ATM机瘦身外移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13: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宣传处民警谭乔近日在微博中爆料称,市民在西安路成都银行ATM机取款时,由于设备原因,需要整个人趴在上面才能取款,成了“贵妃式取款机”。昨日,成都晚报记者来到西安路成都银行,发现ATM机安装正常,取款也非常方便。

  银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了解情况后,银行方面已在21日连夜进行了整改,将ATM机整体“瘦身”向外移动了30厘米,还更新了取款机的电子屏幕。而谭乔在21日当天也在微博中播报了此事并感叹:“这件事让我感到:围观的力量太强大!有了广大博友的监督,各社会单位一定会做得更好。”

  对于为何出现“趴着取款”的问题,银行工作人员表示,此处的ATM机已有10年历史,电子显示屏幕已模糊不清,阳光照射下反光严重,无法看清屏幕,加上墙体的厚度,所以取款会比较困难。

  家住西安路附近的市民曾先生告诉成都晚报记者,以前取款确实很麻烦,几乎要趴在上面才能完成,“前几天刚刚修理过。现在取钱方便多了”。

  成都银行相关人员告诉成都晚报记者,目前已对所有ATM机进行了排查,没有发现类似情况。

  成都晚报记者 胡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