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友邦上市首份年报保费增加12%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13: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现代快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日前,友邦中国在上海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首次解读友邦保险集团上市后公布的2010年年报。据悉,在保费收入、年化新保费和新业务价值领域,与上一年相比,分别提升了12%、10%和43%。

  自199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友邦一直引领着外资保险在中国的发展。友邦已经在中国市场开创了多个第一,包括率先引入营销员机制、率先投放分红险、率先推出一站式客户服务等。目前,友邦保险控股有限公司已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份代号为 “1299”。

  采访中,友邦保险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蔡强先生表示,2011年,友邦中国将进一步强化回归保险保障根本的理念。不单纯注重保费的增长,而是更专注于提升保单内涵价值,以确保企业的盈利能力,致力于为股东和客户创造价值,确保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作为中国保险营销员制度的引入者,友邦中国积极响应保监会关于“提升营销员团队”素质的号召,现已全面启动了Agency 2.0计划。通过“稳定队伍,提升素质,创新模式”,构建一个收入与业绩挂钩、基本保障健全、合法规范、渠道多元、充满活力的保险销售新体系,同时也造就一支职业品行良好、专业素质较高、可持续发展的保险营销队伍。快报记者 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