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宝龙地产今年销售目标至少100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13: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25日消息,宝龙地产首席执行官许华芳在记者会上表示,今年公司的销售目标至少100亿元(人民币,下同),可售面积达3,000万平方米,涉及200亿元。该公司预计销售主要集中在下半年,其中七成为住宅,其余为商业产品。

  此外,公司今年有7个购物中心分别在下半年开业,其中4个为自营百货楼,另外3个为小型购物中心。许华芳强调,跟往年不同,今年新开的购物中心将全部以租赁形式推出市场,其中约一半为大型店铺。

  宝龙地产首席财务官欧阳宝丰表示,目前公司土储量为760万平方米,商业及住宅用途各占一半,主要集中在零售业蓬勃的省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