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思佰益拟下周四招股 4月14日在港挂牌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1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3月25日消息,消息称,思佰益(06488)将于下周一(即本月28日)正式路演,下周四(即本月31日)公开招股,4月14日挂牌。

  SBI Holdings(思佰益)(06488)将于本月底登场。据销售文件显示,思佰益将于下周一(即本月28日)正式路演,下周四(即本月31日)公开招股,4月14日挂牌,市传受日本地震影响,集资额较原先缩减为15.6-23.4亿港元,安排行为大和证券及建银国际。

  文件指,思佰益此次集资所得,当中50%用于投资香港及海外基金;40%用于证券、投资银行及金融服务;10%用作一般营运资金。

  思佰益为日本金融服务公司,已于日本上市,是继去年淡水河谷后,另一只发行香港预托证券(HDR)的公司,惟与淡水河谷以介绍形式上市不同,思佰益此次会在港进行公开发售集资;文件称,思佰益每份 HDR 相等于0.1股在东京及大阪交易所的正股,即每一股代表10份 HDR。

  在此次计划发行的 HDR 中,有90%用于国际配售,10%作为公开发售,另有15%超额配售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