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甲金融:港股做多预期有望点燃 可轻仓介入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三甲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 刘晓杰

  午盘内地市场扛住了压力,使得指数收盘报于2977点,成交量突破1.5亿。指数站上2950点,成交量突破1.5亿的格局表明内地格局已稳定向好,只是在初期会伴随着震荡。该格局会带动资金做多港市的一致预期。

  港市午盘震荡于23100-23200点位区间,在该点位区间多空进行僵持,而在23000点上方,恒指的技术形态已表明,多方占据了主动优势,因为前期的V型回探之后,指数的回归是有效的。目前在恒指上方,23333点位附近会有较大的阻力,而突破该点位,并能有效站上23400点位,则意味着港市将恢复稳定格局。

  当前激进投资者可轻仓试探买入,同时当在相关点位遇到阻力时,个股如有盈利可短线卖出,同时对于保守投资者,仍建议耐心等待几日,目前港市的节奏明显慢于内地,同时由于日本地震因素之影响,港市所受到的前期空压亦比内地沉重。

  对于港市个股方面,投资者可关注行情启动初期往往具有较好表现的内资金融股,诸如中信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等,往往在港市在内地股市向好,处被动性修复过程中,具有优于大市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