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融通基金公告三高管上任 奚星华为总经理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17: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经济观察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经济观察网 记者 申兴 3月25日下午,融通基金对外公告了公司高管变动。奚星华出任融通基金总经理,颜锡廉担任公司副总经理,公司督察长也由来自证监会的徐卫东担任。三人均已经取得中国证监会高管任职资格的核准。

  据悉,颜锡廉由融通基金外方股东日兴资产管理公司提名,徐卫东曾任证监会监管一处正处级干部,这次接替了3月18日因个人原因辞职的吴冶平的职务。

  奚星华的到任,则令空缺多日的融通基金总经理位置得到填补,但这一消息超出市场意料。奚星华曾任北京时代博讯高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长财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常务总裁、总裁,恒泰长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并无基金行业从业经历。

  2010年3月15日,融通基金发布公告称,经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孟立坤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同意吕秋梅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2010年5月22日,融通基金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通过决议,选举田德军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