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蒙牛荣膺315全国服务质量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18: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品质铸就品牌。凭借绿色纯天然的产品品质和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宗旨,蒙牛获得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颁发的2010年度“全国服务质量先进单位”荣誉。作为中国乳企领袖,这是蒙牛继2009年“中国质量万里行优秀会员单位”之后,再次荣获消费者的肯定与认可。而这两次奖项,蒙牛均是中国乳企行业唯一获奖企业。

  品质可靠 销量冠军,蒙牛产品倍受市场青睐

  据了解,“全国服务质量先进单位”名单是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经过对入选企业进行长时间的评估考查,并引入社会公众评价机制后得出的结果。可以说,包括蒙牛在内的所有入选单位均代表了我国各行业企业管理和产品品质的最高标准。“在蒙牛,每一包牛奶都要经过9道工序、36个监控点、105项指标的严格检测,所有检验结果必须符合系统严格设定的标准,充分保证了产品的品质。”蒙牛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目前,蒙牛构建了包括五大类400多个品项的全方位、立体化牛奶矩阵,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也赢得了市场青睐。2011年新春伊始,蒙牛全线产品销量“开门红”,不少热门产品在兰州、太原、成都等地都相继出现脱销断货的情况,全国各大卖场基本都是120%的完成目标。有着“中国第一高端奶”之称的特仑苏在春节期间的市场占有率仍然保持了国内高端奶8成以上的绝对领先份额,成为了各地消费者衡量高品位生活和幸福指数的一个重要指标性产品。专家表示:“蒙牛品牌多年来持续保持市场销量冠军位置,现已成为消费者心目中代表行业最高标准的品牌。”

  生态奶源 科研创新,绿色全产业链安全护航

  “在考核乳品企业时,我们对入选单位都进行了从源头到销售环节的全产业链调研,不允许有任何疏忽和马虎。蒙牛品牌凭借持续的生态草原建设行动、高科技乳品研究院和高智能化生产基地的建设,实现从源头到餐桌的自然纯品质,在全产业链过程中贯穿了的品质保险,此次获选实至名归。”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事实上,蒙牛能够获得“中国服务质量先进单位”荣誉,其生态绿色牧场奶源和国际一流的科研创新能力是为其品质护航的重要保障。成立以来,蒙牛持续投入建设大中型牧场,目前已经参股、参建了14个万头以上的生态草原牧场,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源源不断的生态自然纯牛奶。蒙牛负责人表示,在未来几年里,蒙牛还将投入建设20-30多座大型规模的生态草原牧场,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饮奶需要。而蒙牛高科技乳品研究院和高智能化生产基地集生产、科研、培训于一体,汇聚了国际尖端的乳业科技,研发出国际领先的、适合国人的各类乳品,同时确保每一包牛奶的高品质。

  作为一家源自草原的企业,过去11年里,蒙牛的成长不仅助力内蒙呼和浩特成为“中国乳都”,更与全国消费者共享着乳业的“好品质,绿生活”。蒙牛方面表示:“新的一年,蒙牛将继续把好‘品质’关卡,推出多款新产品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以多元化的产品体系领先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