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爱尔兰银行业可能还需390亿美元援助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18: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一份对分析师和经济学家的调查显示,在下周进行第三轮压力测试之后,爱尔兰政府可能还需向本国银行注资275亿欧元(390亿美元)。

  根据彭博资讯对10位分析师和经济学家调查结果的中位值,这将使得去年对爱尔兰贷款商的国际救援行动所设立的350亿欧元基金消耗大约80%。

  过去2年来,爱尔兰已经向银行业注资463亿欧元。3月31日,爱尔兰将公布一份压力测试的结果,该测试旨在衡量各大银行管理坏账和亏损、免于被迫出售资产的能力。在前两次压力测试发现银行业贷款亏损超过预测值后,目前爱尔兰各大银行仍然依赖于中央银行提供的紧急融资。(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