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大豆期货25日开盘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5日 22: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预计CBOT大豆期货25日高开,因预期玉米期货走强、担忧今年春季大豆种植面积不足及降雨推迟巴西的收割。

  综合媒体3月25日报道,预计CBOT大豆期货25日开盘走高,预期玉米期货走强为其提供了支持。

  分析师预测大豆期货开盘将上涨8至10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为活跃的CBOT 5月大豆期货上涨6 1/2美分,报于13.61美元/蒲式耳。新作物11月合约上涨6 1/4美分,报于13.49 3/4美元/蒲式耳。

  Doane Advisory Service分析师尼尔森(Bill Nelson)表示,美国农业部宣布私人出口商对不明确目的地达成出售125万吨玉米的协议后,预期玉米期货强劲上扬将产和连带效应。

  确认预期的这笔大规模的玉米销售令重点重回玉米吸引种植面积上,促使大豆攀升以保证足够的种植面积,因为大豆仍与玉米和棉花争夺2011年的种植面积。

  支持来自于交易商和分析师预测农户今年春季将不会种植足够面积的大豆以补充供应。

  此外,因天气条件潮湿,市场担忧巴西收割推迟和潜在的产量损失预计也将支持价格。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