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银联与法兴银行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6日 03: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3月25日,中国银联与法兴银行在上海签署全球收单业务合作协议,约定逐步实现银联卡在法兴银行全球ATM取款及商户POS的刷卡支付。中国银联总裁许罗德、法兴银行国际零售银行总监Vincent Gourmelen等共同出席仪式并签约。

  法兴银行的零售银行网络分布于全球37个国家,重点覆盖中东欧、非洲、地中海等地区,ATM和POS终端总数分别超过6400台和51000台。2010年,中国银联与法兴银行合作,开通了该行在法国、摩纳哥及法属留尼旺岛三地ATM的银联卡业务。根据此次签署的协议,法兴银行非洲、欧洲14个国家的ATM以及其中8个国家的商户,将在一年内逐步实现银联卡的受理。

  (闫立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