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软件业前2月利润增长超3成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6日 06: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李雁争 ○编辑 阮奇

  ⊙记者 李雁争 ○编辑 阮奇

  25日,工信部发布1-2月软件业经济运行数据显示,软件产业今年实现“开门红”。1-2月,我国软件产业完成利润总额271.5亿元,同比增长31%,增速比去年同期高20.1个百分点。

  期内,我国软件产业实现软件业务收入2167亿元,同比增长23.8%,增速比去年同期提高0.4个百分点。

  在软件业务收入结构中,信息技术服务特别是与网络相关的信息服务发展迅速。1-2月,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数据处理和运营服务收入分别为193和271亿元,同比增长42.4%和42%,高于全行业18.6和18.2个百分点,两者收入占全行业比重达21.4%,比去年同期提高2.8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