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CE原糖期货25日收高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6日 06: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世华财讯]ICE原糖期货25日收盘上扬,市场担忧降雨影响巴西的产量前景,提振原糖期货市场走高。

  综合媒体3月25日报道,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25日收盘上扬,市场担忧降雨影响最大产糖国巴西的产量前景。

  气象预报机构Telvent DTN称,巴西甘蔗种植带将有持续降雨。雨水已妨碍了该国收获工作,对市场构成多头因素。

  Country Hedging资深分析师史密斯(Sterling Smith)称,降雨对巴西中南部甘蔗种植带收获量影响“有多严重”,或者市场如何看待相关影响尚不确定。该地带是全球主要的产糖区。

  苏克敦金融(Sucden Financial)在一份市场报告中表示,“自2月下半月以来,多云和降雨已影响了甘蔗生长,并且这还加剧了上个季节末期干旱带来的影响。在收获季节伊始,这或将对产量造成冲击。”

  ICE 5月原糖期货收盘跳涨0.41美分,报收于27.86美分/磅。

  伦敦5月白糖期货收盘上涨5.70美元,报收于711.80美元/吨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