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子公司减资广宇集团收回8000万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6日 0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赵一蕙 ○编辑 祝建华

  ⊙记者 赵一蕙 ○编辑 祝建华

  广宇集团今日公告,控股子公司肇庆星湖名郡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拟减资1亿元。此次系各股东等比例减资,即广宇集团和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肇庆百花园有限公司分别减资8000万元和2000万元。本次减资完成后,星湖名郡注册资本将减至24750万元,各股东持股比例保持不变。

  公司称,此次减资是因为星湖名郡主要负责开发肇庆星湖名郡项目,目前该项目的开发已进入后半程,星湖名郡现有的注册资金规模已超过后续开发所需。本次减资事项对星湖名郡的生产经营不会产生影响。随着减资,公司将收回8000万元长期投资,主要用于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