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回天胶业拟斥资2.49亿 投建太阳能电池背膜生产线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6日 0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赵一蕙 ○编辑 祝建华

  ⊙记者 赵一蕙 ○编辑 祝建华

  回天胶业今日公告,拟投资2.49亿元建设一条年产300万平方米的太阳能电池背膜生产线,公司持股比例为99.6%。此举有利于公司重点发展产品之一的聚氨酯胶粘剂在太阳能光伏组件领域的应用发展。预计达产后年均销售收入为1.77亿元。

  此次为该项目而设立的子公司暂定名为常州回天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其中公司拟出资2.49亿元,占99.6%;自然人戴宏程出资100万元,占0.4%。注册资本分期缴纳,首次出资5000万元,公司以首发超募资金4900万元进行首次出资,戴宏程一次性出资100万元,余下2亿元由公司在常州回天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后两年内缴足。

  公司同日公布了2010年年报,实现营业收入4.14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781万元,同比分别增长74%和73%,基本每股收益1.33元。公司利润分配拟10转6派6(含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