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浪股价突破100美元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6日 06: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李斌)在微博业务的强劲带动下,新浪股价再创新高。周四,新浪(Nasdaq:SINA)股价上涨2.54%,收盘价突破101美元,创下了IPO以来的新高,按总股本6100万股来计算,新浪市值已达61.67亿美元。

  周四,新浪股价在纳斯达克开盘后便突破100美元大关,最终报收于101.10美元,上涨2.50美元,盘中最高价为101.96美元,刷新了过去52周新浪股价最高价98.98美元。

  此前部分投行和研究机构看好新浪微博并且上调新浪目标股价。未来资产3月1日发布研究报告,将新浪微博估值从20亿美元上调至30亿美元,报告认为新浪微博在长尾广告市场的份额将从13%增至25%。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3月1日发布投资报告,将新浪股票评级为“买入”,将1年内的目标股价定为104美元,2年内的目标股价定为142美元,3年内的目标股价定为201美元。美国投资银行Piper Jaffray 3月9日发表投资报告,维持新浪微博 “增持”(OverWeight)评级,将新浪目标股价上调至107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