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平价商店该卖些啥东西?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7日 03: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月底前省物价局请你提建议

  本报讯 (记者叶平生 通讯员岳佳综)目前,帮助低收入群体阻击物价上涨冲击的平价商店正在全省如火如荼地展开建设。但是,平价商店究竟应该卖些啥东西,并没有一个统一的说法。

  为此,省物价局昨天发布了今年第8号通告,准备对平价商店经营的平价农副产品实行目录管理,并推出了首批30个计划列入该目录的肉菜粮油等农副产品名单,公开征求意见。从即日起至3月31日,社会各界都可以通过信函、传真或者电子邮件等方式,向省物价局综合与法规处反馈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省物价局综合与法规处的联系方法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应元路5号省物价局综合与法规处;邮编:510040;传真:020-83134675;电子邮箱:ssbf@163.com。

  省物价局负责人表示,他们此次会同有关单位推出并向社会征求意见的首批《平价农副产品目录》涉及肉菜禽蛋粮油等城乡居民生活必需、且日常消费量较大的6 大类农副产品共计30个品种。广大城乡居民可以就此发表意见,看看是否还有其他肉菜品种需要增加进来,或者需要删减的。与此同时,省物价局也表示,各地级以上市政府物价局可以在省级《目录》的基础上,根据各自当地农副产品生产、流通情况以及城乡居民消费习惯,适当增列其他类别或具体品种,报省物价局备案后向社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