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青岛啤酒收购杭州新安江啤酒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0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从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青岛啤酒26日完成对杭州新安江啤酒项目的收购,青岛啤酒将对这个项目进行技改和扩建,预计产能达到每年40万千升。

  据介绍,杭州新安江啤酒项目属于杭州紫金滩酒业有限公司,该公司组建于2008年6月,生产设备精良,未来发展空间巨大,目前生产的新安江啤酒水源来自千岛湖新安江大坝水深70米底部的出口,水温常年保持在17摄氏度左右。

  据了解,杭州新安江啤酒项目占地450亩土地,收购完成后,青岛啤酒将对杭州新安江啤酒项目实施两期技改和扩建,预计全部两期完成后,新项目的产能将达到40万千升∕年的生产规模,并逐步具备生产青岛啤酒主品牌的条件和能力。

  青岛啤酒表示,这次收购新安江啤酒项目是继此前收购太原嘉禾啤酒、山东银麦啤酒,新建石家庄工厂,启动日照、福州、厦门、珠海等多个工厂扩建搬迁项目,以及2011新年伊始扬州、宿迁40万千升迁建扩建项目之后,青岛啤酒全国性战略布局的又一重要举措。

  (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