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住总原价转让融创基业40%股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02: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记者 于萍

  北京产权交易所日前公告称,北京融创基业地产有限公司40%股权挂牌交易,挂牌价格800万元。转让方为北京住总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资料显示,北京融创基业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2月1日,注册资本2000万元。北京住总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其40%股权,天津融创置地有限公司持有60%股权。由于公司刚刚成立,尚无营业收入。截至2011年2月28日,公司亏损0.699万元。经评估后,公司净资产总计1999.3万元,对应的标的评估值为799.72万元。标的企业原股东不放弃行使优先购买权。

  转让方要求,意向受让方需书面承诺受让标的企业后,同意标的企业与现有合同员工签订不少于3年的劳动合同,且福利待遇每年增加10%,并同意其他股东委派在标的企业的管理层职务不变。意向受让方需书面承诺成功受让后,三年内不转让该股权。

  意向受让方需为从事房地产开发及商品房销售的境内企业法人(以营业执照为准),且具有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以资质证书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