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华优质增长第四次分红10派1.1元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0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银华基金日前发布公告称,旗下银华优质增长股票型基金将实施成立以来的第四次分红,拟每10份基金份额派现1.10元,权益登记日、除息日为3月25日,现金红利发放日为3月28日。据WIND统计数据显示,本次分红是银华优质增长基金自成立以来的第四次分红,前三次累计分红高达每10份14.5元。近一年来,A股市场环境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市场走势分化严重,结构性行情大行其道,投资的复杂性和难度明显增强。

  银华优质增长基金通过投资于兼具优质增长性和估值吸引力的股票,很好地适应了市场的风格和投资节奏,在去年以来的宽幅震荡行情中,通过积极主动的调仓,较好的把握了市场的风格转换,为投资者取得了较好的投资收益。据WIND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3月18日,银华优质增长基金最近一年投资收益率为10.97%,同期上证指数跌幅为4.57%,领先市场的表现。

  诺安上证新兴ETF今起网上认购

  认购期仅三天

  记者日前从诺安基金了解到,国内首只专注于新兴产业投资的ETF——诺安上证新兴产业ETF今日开始启动网上现金认购方式,认购时间为2011年3月28日至2011年3月30日,认购期仅3个交易日,最低认购份额仅1000份。

  据悉,本次上证新兴ETF认购代码为“510263”,认购简称“新兴ETF”,投资者可从具有基金代销业务资格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会员资格的证券公司认购,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的数据,目前绝大多数证券公司都已具备上述资格。

  货币基金彰显“避风港”本色

  汇添富货币基金业绩稳定

  开年以来,货币市场利率骤升,使得低风险基金产品尤其是货币市场基金,成为基民短期资金管理青睐的对象。近期,随着资金面的宽松,货币市场利率出现回落。但众多货币基金中仍有部分基金业绩持久稳定,其中汇添富货币基金表现突出。数据显示,汇添富货币基金在年初以来业绩排名居前,同时在近期收益表现持久稳定。

  根据好买基金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1年3月23日汇添富旗下货币型基金A/B在71只同类基金中居前,分别居第4位和第10位。其中货币基金B更是在2011年2月8日至3月23日的40多天里均保持在3%以上,远远高于一年定存利息。(隋文靖)

  易方达黄金主题基金4月1日首发

  限购50亿

  据悉,易方达黄金主题基金将于4月1日公开发售,这既是易方达旗下首只为黄金类资产为投资标的的主题基金,也是国内首只主动管理型黄金基金产品。该基金为给持有人争取最大化投资回报,募集上限为50亿。

  黄金价格具有波动周期长、波动幅度大的特点,为了既能分享黄金价格上涨的收益、又能有效地规避下跌风险,易方达黄金主题基金实行主动管理的策略。其在投资比例和投资范围两方面都体现出主动管理的特点,从投资比例看,48%—95%的仓位设计留出了比较大的灵活度和操作空间,可进可退;从投资范围看,除了黄金ETF、黄金股票基金等黄金类资产外,也可以参与固定收益品种、股票(黄金股和其他股票)、少量衍生工具的投资。

  银河基金成胜:

  灵活调仓战略布局2011

  上周五,商业银行上缴约3600亿元存款准备金,大型银行存款准备金率上调至创纪录的20%,这已经是去年以来第九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银河基金指出,尽管准备金率上调带来市场负面心理效应减弱,但是预计二季度通胀压力将进一步加大,货币政策有可能进一步偏紧,进而对A股市场形成考验,因此,投资者应当保持策略的灵活性。

  “今年是我国经济转型的‘观察年’,但中国目前的国力和未来的发展空间都是比较乐观的,因此市场可能有‘通胀顶’和‘经济底’,呈现出的可能是震荡蓄势的走势,难有很大的指数收益。”去年“业绩亚军”银河行业优选基金经理成胜表示,“因此,2011年要学会打运动战,在充满不确定性的市场中保持一定的警觉和灵活,重在寻找合适的配置时机和挖掘脱颖而出的个股。”

  市场轮动行情频现

  新ETF基金成投资利器

  近期,市场轮动明显,周期行业与非周期行业的热点转换频繁,一周之内甚至出现三天周期强势,另外两天非周期行业热点频出。对此,机构普遍认为:综合当前实体经济和流动性的情况,A股市场或将继续延续震荡行情。更有机构预测,今年在通胀、政策调控、十二五规划等多重因素博弈下,周期、非周期行业的轮动将更加频繁。

  海富通基金近日指出,鉴于A股市场上一直存在的风格轮动效应,投资者可以通过灵活配置跟踪上证非周期行业100指数与上证周期行业50指数的相关基金产品来把握行业轮动节奏,有机会实现超额收益。(木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