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九大机构本周策略 27股价值被严重低估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07: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民生证券

  中化岩土(002542)

  公司在高能强夯市场具有垄断优势,是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之一,公司还自己研制了强夯机,达到了国内最高强夯能级,实现了自动化操作,具有很强的技术壁垒。目前该股开始企稳反弹,建议投资者中线关注。

  广东明珠(600382)

  公司由于出售了子公司的资产而使投资收益出现了大幅的增长,公司继续对“珍珠红”酒进行增资,使其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此外,公司参股了广东的大顶矿业,储量约6000万吨,副产品是锡和锌等金属。

  江苏索普(600746)

  公司最大的看点是资产重组,公司控股股东2010年出现了亏损,本来依靠大股东资产注入的可能性已经减少,公司只能另辟蹊径,这也给市场提供了想象空间。该股在7—10元间震荡,后市有望突破箱顶,逢回调介入。

  下周策略:本周市场震荡攀升、地产、银行等蓝筹股拉动使股指重新回到2900点上方,由于周K线的下降压力线在3000点附近,所以,下周市场将会在3000点附近展开激烈的争夺。 (吴春华 执业证号:S010061103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