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部分航线上调燃油附加费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信息时报讯 受国际油价走高影响,多家航空公司接连上调燃油附加费。记者了解到,国航、港龙航空等多家航空公司将上调部分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

  国航宣布将从4月1日起上调欧洲航线燃油附加费,其中自中国内地飞往欧洲的航班每段航程燃油费由人民币950元调整至1000元,中国内地飞往土耳其每段航程燃油费由560元调整至640元。由土耳其飞往中国内地每段航程由65欧元调整至70欧元,由法国飞往中国内地每段航程由100欧元调整至105欧元。自2011年5月1日起,由中国内地飞往俄罗斯的航班每段航程燃油费将由750元调整至850元。

  港龙航空宣布自4月1日起将往返中国内地和香港航班的燃油附加费调整为每段24.9美元,往返香港和南亚次大陆航班每段收取113.3美元。

  国泰航空宣布自4月1日起将往返中国内地和香港航班的燃油附加费每段调至24.9美元,往返中国香港和澳大利亚、新西兰、北美洲、欧洲、非洲、中东、南亚次大陆的航段每段收取113.3美元,其他国泰航段每段收取24.9美元。新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