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外围持续走强 关注恒指购29218或沽29297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最近外围市场持续走强,日本核危机忧患持续减弱,舒缓投资者内心的紧张,而利比亚的战局虽然未曾出现新的转机,但市场上对此所表现出来的恐惧已经大大减弱,加上美股市场受利好刺激连续上涨,更提振全球股市稳中有升,上周五隔夜美股再度上扬,公司业绩良好加上预示经济走强的经济数据强劲,刺激股指上涨,道指收升50点,纳指收升6.64点,标普收升4.14点,不过成交方面较为清淡。

  港股上周走势整体向上,外围环境的恶劣状况舒缓,以及港股市场内在的炒作焦点频繁显现,令投资者对市场的关注度逐渐提升,不少中资银行股上周相继公布业绩,短炒的资金流动明显,但是上涨力度仍然有限,毕竟对内地紧缩措施的担忧还未消除,从走势上看,连续上攻BOLL通道中轴线之上并站稳,技术指标均呈现较强状态,恒指有望继续上攻,短期压力60日均线附近,若看好港股后市投资者不妨可留意恒指认购证29218,行使价23100点,实际杠杆11.04倍,2011年6月底到期,若对港股后市缺乏信心的投资者亦可以留意恒指认沽证29297,行使价22900点,实际杠杆8.07倍,2011年6月底到期。权证(或牛熊证)投资风险巨大,可以导致本金的全部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