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艾萨日志读者答问:北控水务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请问北控水务(371)作为长线选择如何?以及对人人网在美上市的看法?

  

  当科网股在美国上市时,我并不感到意外,因香港没有给予它们恰当的价值。

  北控水务,水听起来不错,正如风、核能和电池,无一赚钱,但371确在2009年及2010年半年赚钱,然而高负债和很高的市盈率令我关注。请留意2010年的全年业绩。

  有关艾萨(Isaac)

  艾萨Isaac Sofaer为东尼Tony Measor 推荐之财经专栏名家,亦为东尼于证券界多年的好友及旧同事。

  Isaac已拥有30多年香港及亚洲市场的投资经验,经历了多次牛市、熊市,累积了丰富的投资心得。Isaac过往实战成绩骄人,其环球投资组合于1991至 2000年间,增长达14倍,即每年约有26%的增长。至今,Isaac已拥有逾30年环球投资实战经验,特别专注研究香港中国、泰国及澳洲等市场。

  Isaac现于Quamnet艾萨日志内每日撰文,发掘具升值潜力之股票,解答投资者个人问题外,亦建立了其“中国增长组合”百万仓模拟投资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