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浦发银行薪资代发业务推三心服务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1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江南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发放工资、奖金,是企业每月的日常工作。虽说简单,但也需要占用老板、财务人员不少时间和精力,提现、签收登记、核算手续麻烦,也存在现金的安全隐患。浦发银行推出“从代发工资、奖金”业务,来服务中小企业,深受客户们欢迎。

  免费、安全、稳定的代发系统

  ——让“企业放心”

  通过银行办理款项代发业务,不仅方便、准确,而且费用低廉,大大减轻了企事业单位薪资发放的工作量。浦发银行提供安全准确的代发系统,确保代发款项、数据的保密、准确和安全。系统还能生成数据全面、明晰的报表,协助单位做好财务管理。

  此外,浦发银行的代发业务,支持异地代发,免去了汇款的繁琐和手续费支出;支持外币代发,省去货币兑换的环节;支持预约代发,单位可与银行约定资金入账的时间,按时、按额入账。据了解,浦发银行对代发工资、奖金等业务实行暂免收费政策,对于企业来说,每月都可以节省一笔不小的开支。

  多种类款项 多渠道发放

  ——让“财务省心”

  除了工资、奖金、补助、津贴、福利等薪资类的发放外,企业、单位的交易款、投资款、租赁款、分红款、拆征补偿款、保费、基金赎回款等各类款项的划转均可通过该行代发业务实现。在办理渠道上,单位的财务人员既可以到该行柜面现场办理业务,也可以开通该行网上银行后,在单位自助办理款项代发业务,免去了前往银行的奔波之苦。

  对于规模较大的代发单位,浦发银行还在自助银行设置方面提供便利,解决代发员工存取款问题。同时可以上门讲解用卡知识、上门开通网上银行、上门办理信用卡申请等,协助企事业单位财务人员开展工作。

  薪资理财和专属服务

  ——让“员工开心”

  在各家银行对银行卡普遍收费的大形势下,浦发银行让代发企业的员工继续享用多项“免费”服务。在跨行取款优惠方面,代发卡在广东省内跨行ATM取款,每月均可享受首2笔交易免费;在广东省外(境外及港澳台除外)跨行ATM取款,每月还能再享受首2笔交易免费的优惠。如此一来,客户不管是日常使用,还是外出公干、探亲,都能既方便又实惠地取款。

  在浦发银行系统内部,代发卡在浦发全国各网点之间的跨地区存款、取款、转账业务,每月又各享受头1笔交易免费,省去一笔不低的跨地区交易手续费;而同一地区的浦发银行卡之间进行资金划转,则是完全免费的。此外,代发卡暂免收账户管理费,还能享受“及时语”账户短信通知服务,让持卡人随时掌控账户信息。

  据了解,该行还为代发单位员工提供一揽子个人理财计划,以员工薪资卡为载体,整合刷卡消费、信用卡、网上银行、基金定投、个人贷款等金融服务,帮助员工轻松实现个人财务的合理规划。

  梅楠 浦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