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路透社:监管与被监管之间的对决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11: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路透社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3月28日早间,路透社头条刊文《沃伦VS戴蒙:监管与被监管之间的对决》,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国会监督委员会(Congressional Oversight Panel)主席、美国新的消费者金融保护局(Consumer Financial Protection Bureau)的白宫特别顾问、哈佛大学法学院教授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将在本周与美国著名投资银行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Jamie Dimon)进行会面,就监 管方面的事宜展开讨论。

  按照计划,伊丽莎白沃伦和杰米戴蒙将在本周三于美国商会(U.S. Chamber of Commerce)发表讲演。现年61岁的伊丽莎白沃伦是哈佛大学法学院教授,而现年55岁的杰米戴蒙是华尔街最为富裕的CEO之一,且还是华尔街投行的资深内部人士。投资公司Keefe Bruyette&Woods的金融服务政策分析 师加德纳(Brian Gardner)表示:“目前市场投资者所关注的就是期待已久的多德-法兰克法案(Dodd-Frank)中有关风险留存的要求。”(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