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内地股市走好 利于港股恢复稳定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12: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三甲金融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三甲金融港股研究员 刘晓杰

  港市恒指早盘围绕23100点运行,下方有23000聚焦支撑点位,早盘的震荡,亦表明上方仍存有压力,尤其是以23400点位一线。同时,当前港市处于前期多空争执区间23333点位附近下方,仍显示当前港市最优的匹配仓位为五成以下轻仓,同时港市维持于恒指23000上方亦显示其修复过程仍在继续。

  内地股市早盘多空于3000点进行争执,而2950点以上关口就已经表明多方主力占优,目前的整体趋势为稳定向好。该格局仍会有利于香港市场的修复,因为港市前期再次形成的V型形态已表明之前的做空资金为短期的国际对冲资本,目前23000上方,前期的空头资金已反手平仓做以消化。目前港市仍需经历震荡,同时整体格局稍偏弱,仍不适宜重仓持有,短线交易者可轻仓短线操作,盈利即走,中长线可做轻仓的逢低布局。相较日本地震核泄漏危机聚焦时,目前的风险已较大程度降低,港市的逐渐修复仍在进行,有较大概率回归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