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打击制售假冒茅台 贵州质监局设分局专项治理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14: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黔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金黔在线讯 记者昨日从省质监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大打击制售假冒茅台酒的力度,为贵州茅台酒业发展做好服务,省质监局将在茅台酒厂设立质监分局。

  据悉,去年,质监等部门共查获假冒茅台酒22万瓶,打掉制假窝点160余个。今年,省质监局将茅台酒打假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来抓,3月份,连续两次安排部署茅台酒打假工作,开展为期3个月的集中整治;下达了为期两年的中长期整治工作计划。即将成立的茅台质监分局,将专门为茅台白酒发展提供服务,质监部门将在打击假冒茅台酒、严格生产许可证管理、茅台镇的白酒生产专项整治和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为茅台集团和贵州白酒的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