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年毕马威杯管理案例分析全国十强邀请赛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8日 15: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管理案例分析竞赛是国内外商学院学生一项重要的课余赛事,案例内容涉及市场、会计、财务、战略、管理等领域,要求参赛者在数小时内分析一个商业案例并以正式报告的形式提供解决方案,并作现场演示和答辩,是一个展现参赛者分析能力、团队精神及沟通技巧的舞台。大赛依托于厦门大学管理学院专业的学术资源和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的国际化背景,在赛制上参考国际知名案例比赛,大赛评委也将由著名学术界人士和知名企业代表组成,体现了大赛专业化、国际化、精英化的特色。

  本届比赛是管理学院第二次面向全国举办的邀请赛,也是厦门大学目前在商业案例方面唯一的一项学业学术竞赛项目。厦门大学管理学院诚邀全国一流的管理学院,携手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共同打造一个中国未来商业精英汇聚的平台。包括台湾政治大学、香港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等九所一流高校将于4月23日来到厦门大学进行决赛,展示青年学子的商业智慧,碰撞思想火花。